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文/十二   十年前我剛開始工作的時候,最常聽到的話是:“這批年輕人真是不行啊!”“真是一代不如一代。”“80后既自私又叛逆。”“我們那一代人第一天上班都是從擦桌子開始的,你們已經夠幸福的了”。   等到了這一代,我去高校做講座,才剛剛大一大二的他們已經陷入了焦慮,“已經有同學創業融資了。”“不混社群,以后找不到好工作。”“既不能拼爹,也不能拼顏值,以后怎么辦?”   每一代的年輕人遭遇的時代既相同,又不同。不同的是,時代要求的個人素質不一樣,發展方向不一樣。相同的是,當你走出校門,撲面而來的都是挫敗感,都是不公平。   1   最近看到一個臺灣的視頻,做了一個有趣的試驗——把幾份求職簡歷,同時遞給臺灣企業界的各位大佬,為了公平起見,他們是看不到求職者姓名的,只能看到他們的履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一份求職簡歷A先生,被大佬們公認“成績好,學歷漂亮”。但是,沒有工作經驗,被全員否決。   “這實在不是一份好履歷。”   “我不會用他。”   “最大的弱點就是沒有工作經驗。”   第二份求職簡歷B先生,干過洗車員、面包學徒、菜市場學徒,卻只有中學學歷,再次被集體否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的學歷沒有競爭力。”   “這樣的人,都不喜歡。”   “第一瞬間基本上,就刷掉了。”   第三位求職者C,每個大佬拿到的簡歷都不同,但是每一個都把“C”否決了。   “這份簡歷很普通,29歲才工作不到一年。”   “他每份工作,都是工作一個月。”   “三萬二(新臺幣)偏高,她才剛畢業。”   試驗的最后,是大佬們把遮住名字的貼紙撕掉,他們的表情充滿了驚訝、震驚,最后是愧疚、慚愧。   被吐槽“學歷好但沒工作經驗”的A先生,其實是導演李安。他有一個漂亮的學歷,但和電影無關的工作都不想做,寧愿當家庭煮夫,一直到33歲之前都沒有什么工作經驗,直到36歲才開始真正拍電影。   被詬病“打工無數但學歷低”的B先生,是臺灣著名的面包師傅吳寶春,因為從小家境不好,他只念了中專,為了養活家人,各工種都做過。可是現在,他的面包店開遍全臺灣。   A和B的真實身份已經夠驚人了,但C的身份不只是驚人,因為每一個都是大佬們身邊親密的人。   被嫌棄“簡歷普通,29歲才工作一年”的C,其實是一位大佬自己最好的兄弟。   “一個月換一份工作”的C,是一位大佬自己從小看到大的朋友家小孩。   而“剛畢業,就要求薪資三萬二新臺幣”的,竟然是一位大佬自己家的女兒!   沉默后的大佬們紛紛表示,自己已經陷入經驗主義里,太容易去給一個年輕人貼標簽,絲毫沒有意識到——一個好生生的人,不是一個簡歷可以完全呈現的。而身居要職的他們,很可能因為他們的傲慢、輕視、冷漠,就輕易毀掉了一個年輕人對自己的信心。   但這最后的慚愧,又能喚起多少人的同理心呢?又能讓多少年輕人真正意識到,不是社會對你不公平,而是你對自己太隨便。   2   每個人都年輕過,我20歲的時候做第一份工作,一樣被罵,一樣每天加班。但我被罵得心服口服,因為我的確不夠優秀,即使再努力,也還是連入門級別都達不到。   這種被罵純粹就事論事,不含任何人身攻擊,也不含任何輕視和鄙夷。我知道,他們罵我,是因為對我有期望、有要求,不希望我年輕時候錯過了最佳成長期、蛻變期。   但前提是,那個罵你的boss是有真才實學、人格魅力的,是真心愿意教你的,那樣你才是賺到,你才值得主動加班。沒有這些,給你畫再多大餅,也不值得你浪費時間。   第一,每一代年輕人剛進入社會,可能都會面臨這樣那樣的不公平,是的,每一代。沒有出身和背景,甚至沒有名牌大學學歷的我們,與其吐槽這種不公平,不如去決定,三五年后你要靠什么去搏一個公平。   第二,人生很長,不是一場短跑,有人一開始就領先,有的人30歲才發力,有的人大器晚成,當然也有終生平庸。但聰明的人都知道,你才是值得自己奮斗終生的品牌。一切積累都不會白費。   第三,不管你曾經做過什么,不管你現在正在做什么,不管你什么學歷,再小的個體也是一個品牌。請永遠記得,只有你能為自己這個品牌負責。   3   曾經我推薦一個大學沒畢業的朋友,去給我一個總編朋友當助理。他說,別人不會要我的吧,我現在只是一個電話銷售員。   我跟他說,不要廢話,把簡歷丟給我,我來幫你改。打開他的簡歷,果然全是視頻里那種會被大佬否定的內容。   我問他,你為什么沒有提你的文字功底很好,你為什么不說你有大量的閱讀積累,你為什么不說你用一首詩追到了一個姑娘。   他沉默了一會兒說,我會好好改簡歷,我會飛過去面試。   八年后,他現在是一個估值過億公司的高層。   年輕人,可能這世界的確欠你一個公平。可活到今天,也有許多人在我身后指著我說——這世界不公平,憑什么她得到那么多?   我覺得,那是因為我流過的汗水比淚水更多,也因為我永遠對幫過我的人心存感激。因為這份感激,所以要把他們當年教給我的東西好好拿來戰斗。因為感恩,所以要活得比他們更牛! +10我喜歡

人世間的確太過于繁華,難免許多人會經不住誘惑,因此,犯下許多過錯。回過頭,只是感嘆年少無知太過輕狂。然而若我們一直不變,我們又如何成長呢?你看,成長正在向我們招手。   閉上眼睛,聆聽這繁華世界的喧鬧。當你看見,一個小孩因為得到一顆糖而高興時,你是否想到了當初的哪個自己。一路走來,你是否發現身邊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而你而你不知不覺中也不再是當初的你。這一切只是再證明,成長正在向我們招手。   我們一路前行。原本一路上只有你一人,但漸漸地,你身邊的人多了。你習慣了喧鬧,卻害怕一個人孤獨。于是你對一些人產生依賴感。當他們漸漸遠離你時,你努力地向前奔跑,想要追上他們,但他們卻離你越來越遠。于是你再次回到一個人的道路上。而你明了,原來沒有什么是永久的,也沒有任何事物只屬于你一人。但你卻未發現,你的身后一直有一個人一直追著你。   你回過頭,它對你微笑。“我們一起走吧”,于是這條路便多了個它。你便不再孤獨。當你想放棄時,它告訴你要堅持,因為你只是你。當你遇到十字路口時,它在前面為你指路。這一路有汗水,有淚水,但你一直跟隨它向前奔跑著。你明白了許多道理,你也漸漸發現,與當初的自己相比,你少了許多幼稚,多了幾份成熟。但這一切,你是否該感謝它呢?   它——成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活,亦讓你遇見了許多人。也的確給了你許多磨難。而當你堅持不懈地努力向前奔跑時,你會發現,其實磨難并不可怕,因為前方成長在向我們招手。 +10我喜歡

張同,女,中國作家協會會員。   密                碼   前些年,枝江縣城從五碼頭到飛鷹碼頭,江堤邊緣清一色的燒雞公快餐館。外地客人來到枝江,吃燒雞公品枝江酒成為枝江一大特色。特別是夏天,江風徐徐,在江邊聚餐,看江上明月和來往船只,別有一番風情。餐飲業的熱鬧,也催生了諸如擦皮鞋、拉二胡、賣蓮子等一些次生服務。每每到江邊吃燒雞公,會情不自禁地隔江望南,想想江南的百里洲,準確地說,是想起百里洲上的某一個地方,那個生養我的村莊和村莊里的人。“小五,買點蓮子吃吧,下午進的一籃子,賣了還剩下兩袋,蠻新鮮,嫩甜嫩甜的!”聽見有人叫我的乳名,我猛地回頭,看到一張熟悉的臉,“春慧姐,是您呀!”叫春慧的女子是我三姐的同學,聽說來縣城多年了,開始是在縣服裝廠一班,后來企業改制,她就自謀職業了,在車站擦鞋好些年,現在不擦鞋了,改賣一些小東小西。我說,剩下的這兩袋,我都買了吧。春慧臉上笑開了花,甜甜地夸起我來,又說到我三姐,說她那時和我三姐同桌,和我三姐關系最好了。把蓮子拿上了手,問她多少錢,春慧說,兩袋30元,剛才是一袋20元,因為一個村里的人,打個折。我隨即付錢給她。 和同事們在江邊吃蓮子,一邊聊天。這時又過來一個賣蓮子的大姐,看樣子比春慧小一些。她籃子里的蓮子一袋一袋的,和春慧賣給我們的一模一樣,同事便問,多少錢一袋,對方說,8塊一袋。同事望望我,又在對方的籃子里拿了一粒蓮子嘗了嘗,對我說:“你上當了!” 此后我在江邊燒雞公餐館見到春慧,無論她表現出怎樣的熱情,我再也不找她買東西。去年清明節,回到老家插青,聽哥嫂講起村里的一些趣事。說二組的“兩得”雖是半路夫妻,卻過得挺浪漫。我不知道農村人的浪漫是怎樣的表現形式,便好奇地打破沙鍋紋(問)到底。哪“兩得”呢?女的叫秀得,男的叫清得。都是配偶不在了,雙方的兒女成家之后都外出打工去了。經人攝合,兩得組成了一個家庭。清得在田間干活,每到中午十二點左右,只聽到秀得在屋門口,手搭涼棚朝田間的清得喊:“劉小蛋!劉小蛋!”那聲音拖得老長。她為什么不叫清得的名字呢,完全可以直接喊“清得,吃飯了!”就像某部電影中的一句臺詞:“何支書,吃早飯啦!”劉小蛋是我們組的,他有一個非常有名的乳名叫“苕”。他這個乳名不僅組里人知道,村里好多人都知道。秀得的意思是都到點了,還不回來吃飯,你不是個苕又是什么?每每聽到喊“劉小蛋”的名字,清得就收工返家,跟聽到餐鈴一樣。這是回家吃飯的暗語。出門分別時也有暗語,不過,那不是劉小蛋的名字,而是楊小強。有一次清得要去女兒那里看孫子,清得已出門好遠了,只聽得秀得在門口大聲喊:楊小強!清得聽見了,轉身,朝秀得揮揮手,算是回敬了秀得的“再見”。楊小強也是我們組里的,腿有殘疾,從小走路就一瘸一拐的,一場大病差點兒要了楊小強的命,父母給楊小強起了個蠻名就叫“跛跛”,百里洲上的方言讀“跛”為“拜”,“跛跛”在百里洲方言里就成了“拜拜”。聽哥嫂講這樣的趣事,我禁不住笑出了眼淚,問我哥,這些細節是誰講出來的呢,他們自己不會講吧。嫂說,是春慧講出來的,這兩得就往在春慧他們屋臺子下。“春慧不是到枝江縣城去了嗎?她什么時候講的?”“她在去枝江之前講的,快20年了!” 時光弄人,這兩個有趣的人如今都已離開,到另一個世界去快樂他們的快樂去了。我突然想去采訪一下春慧。看她還知道關于兩得的哪些趣事,我感到這些關于鄉村的另類表述,是一種詩意的存在。在一個地方生活久了,就會有許多地方密碼。人與人之間相處久了,就會有許多語言密碼。可是掐指算來,枝江江堤邊上的燒雞公餐館已拆遷五個年頭了,偌大的枝江縣城,在我出行的所到之處,我一直沒有見到春慧。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y9rra4w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